Saturday, July 16, 2011

盲了?

右眼生脓!!!!!
都是新隐形眼镜惹的祸

昨天下午时分,右眼开始不舒服。
辣辣的。
眼睛不能全开。
回到家,赶紧卸下隐形眼镜。
突然刺痛,好像严重了。
猛滴眼药水。

严重程度 - 5%

一早醒来,眼镜刺痛。
应该不会怎么样耶?
大事化小,小事化无的心态,却总是将事情弄更严重

隐形眼镜是肯定得被抛弃个几天。
勉强带上讨厌的眼镜。
眼睫毛刷啊刷,不用半个小时,镜片朦了一大块,三不五时得清洗。
一句话。麻烦 =.='''


啦啦啦,上班去。
原本对刺眼的眼光高度敏感,在无法佩戴黑眼镜+眼睛生病的状态下,双眼根本无法睁开,泪流不停!
发誓!没有夸张!

解决方案 1:闭眼一秒,睁眼两秒 --- 失败
解决方案 2:迷眼,避免阳光直射 --- 也失败
解决方案 3:左手撑大左眼,右眼紧闭,右手控制方向盘 --- 大成功!
注:姐姐是有练过的,小朋友不可以学姐姐哦~

严重程度 - 30%

短短10分钟路程,每天驾驶的路程,今天特别长,特别辛苦。
安全抵达!为自己捏把冷汗 =.='''
弄弄事情,疼痛时不时提醒自己。
受不了眼睛不适带来的不方便。
开始发脾气。

OS:真的酱严重?


利用手机灯的功能,"X-Ray"眼球。
哈?!小白点?!
哇塞!有被吓了很大一跳。

OS:再小事化无事,代价有可能赔上眼睛

严重程度 - 70%!

丢下手头上的工作
真的用丢的!
拎了包包,手机,钥匙
抓了一个工人当司机
为了安全起见

见了眼科医生,做了小检查
注:医生很. . . 温柔. . . *羞*
当他的手指接触到我的眼皮时,我. . . 被电到了!
哈哈哈. . . 是真的被电。
因为本人身上有蕴藏着太多的正/负电(忘了哪一个),和对方有轻微接触可导致电流,而对方通常毫不察觉。可我却清清楚楚地感受到。

医生:. . . . 很严重下

严重程度报表!!!

心凉半截了。
要是没进行医疗,后果怕怕!
还钱时 --- RM190.00!!

好贵啊~~~~~~

我:有没有收卡?
护士姐姐:我们只收现金或支票。

还好在来的途上按了钱
原本没有打算按的

护士姐姐:记得星期一早上回来复诊。
我:哦. . . .


又得花钱了
哭哭

拎了以上两种眼药水。
RM190耶~~
也太贵了!!!
唉~
算了,救回右眼,也值得了。
事发当下真的真的觉得自己要盲了. . .

快快好起来吧右眼~~


--------------------------------------

不知道是否因为没有空间供我设计,倒是玩起了自己的房间。
每隔几个月,有时甚至是几个星期,设计瘾发作,搬弄家具。
而今晚,虽然眼球不适,却耐不住设计瘾,再次拿房间开刀。
上个星期才搬弄过的。也太饥渴了我 =.='''

贴了些壁纸~
转换了心情~
满意 ^^
钱存不住的原因 - 喜爱买装饰品,不停地“修饰”睡房~
最新爱好 XD


4 comments:

  1. 戴上眼镜再怎么丑也不及戴隐形眼镜盲了来得丑。别戴隐形眼镜了啦。。。

    ReplyDelete
  2. 讨厌佩戴眼镜的因素:
    1. 头痛,有压迫感
    2. 不能佩戴太阳眼镜
    3. 镜片容易肮脏容易蒙
    4. 不方便,好几次,差点将眼镜打飞 =.='''

    总结:不是爱美而佩戴隐形眼镜滴

    ReplyDelete
  3. =.= 各有各的好咯。我眼镜很糟糕了。再加上戴上船工作,结果好像还粘到漆

    ReplyDelete
  4. 是啊~
    但我还是受不了眼镜的麻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