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又一个六月新娘

27.06.11
回了Sibu,参加堂妹的婚礼。


翻看了小专辑
当中最爱的一张


28.06.11
陪新娘子化妆去


显晃时~~


啊!Full-Height Mirror!
一定要自拍!
一张也好
XD


帮新娘子扮靓不错玩 =p


"耶"家族~


姐妹们虎视眈眈等待中

大阵仗 =.='''


兄弟们免不了被折腾一番
*没参与姐妹们的胡搞,毕竟来来去去也都一样。看都嫌烦*


hmmm.. 没新意


娶到了!
终于!

一整个早上这样一闹,有够累的 =.='''

我: 以后我的婚礼不许搞这些。bla bla bla...
妈咪: 不用给我讲酱多。先找到再打算。
我: ......


趁午间空档,和弟弟妈咪去了这家新开展的cafe享受一顿奢华的下午茶。


设计也走高档路线
在这用餐,有像贵妇人 XD


10分,给9分
能在Sibu吃到这般赞的,再贵也值得
Total Bill: RM27.60 (2 slices cakes above)


晚宴...
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大堂妹打扮起来,真不是盖的。


出场方式like!

我和大弟差一些被香槟喷 =.='''


不断的Yamm~~~~ Sengggg~~~~~


男方兄弟上台现场“朋友”
小感动

-----------------------------------------------------------------------------

NG片断~~

晚宴发型是被妈咪硬拉去set。
"每个人都美美,我们也是要美美!"
=.='''

要求电大波浪
最后被搞成这副德性
不满意
只是妈咪喜欢,由她吧

hmm...
还是喜欢大波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