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12.07.11

12:10
午餐吃什么. . .
想想想. . .
McD. . .
KFC. . .
鸡饭. . .
广东仔鸭饭. . .
炒饭. . .
结果打包了馒头 + 两小包番石榴

回店里,拉铁栅,锁门,CLOSE!
看着[DORI懒人的幸福日子]
“哈哈哈哈哈. . . . ”
不宿命,不相信,你说的,缘已尽。
我在听,我在意,红了. . . . .
“吃了没有?”
看看时钟. . . “吃了”
“啊?酱快?我这里有饭,拿一盒给你”
“嗯?哦。可以啊. . . ”

很小很小的小事
可以感动一个下午~ ~

i know i know

地球另一端有你陪我~
谢谢你鼓励我. . . . .
啦啦啦啦啦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