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放下

不过问你的事。却发现自己做不到。
不发讯息给你。却发现自己在等待。
不理会你的转发讯息。却也牵挂了一整天。

分开时,不舍。
抛下尊严,抛下面子,尽可能挽回些什么。

当初说好保持联络,给彼此更多时间,以了解对方。
怎知,事与愿违。
你将我推得越来越远,成功地将我3个月来的努力化为灰烬。
或许你根本没重视过我们的约定,只有我一味地信守承诺。
约定,早被你遗忘。

我投降了。

不再热情的逗笑你。

不再嬉皮笑脸的回复讯息。
不再绞尽脑汁想话题。
试着用平常心回复你的讯息。
然而,那都是自己刻意冷淡的表现。


别怪我的冷淡。
别怪我的无情。
这是我唯一能抽身离开的方式。

--------------------------------------------------

两段情,深情地投入。
如今,却也更加退缩。
妈咪说得对。女孩子家,别爱得太快,别爱得太深。
吃亏的,总是自己。
是时候学习自私。
再还没找到一个爱我多过我爱他的人之前,不再为任何人打开心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