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失恋,没什么大不了

这几天,一个好友“失恋”了。故事,我不想说明,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不过,我却羡慕他,羡慕他还没开始,便已经失恋。也许你会认为,还没开始便咔嚓的爱情不是应该会留下遗憾吗?至少我认为,那总比一段短暂的爱情来得更幸福,也更庆幸。因为没在一起,感情自然而然没放得那么深,受的伤害也没想像中的大,爱对方的心意也较容易放下。悲伤,往往让人失去理智,失去判断能力。为何将自己捆绑在悲伤的世界里,期盼着奇迹的出现?为何不拿起笔,编写一个快乐的人生?你说你不能,你说很难。你尝试过吗?努力过吗?Never try, never know. ^^

不过是小失恋,何必夸大了悲伤?这不过是生命里的一个小故事,小插曲,别将它放大。没有了她,你的故事还是很精彩。”

-------------------------

最近,常常用自己的爱情故事开导朋友。我的故事并不光彩,两段情都非常失败。但庆幸的是,那故事却有股力量,引导朋友走向正确的道路。是我说故事的方式进步了?哈哈~ 不过阿,蛮值得高兴的。=)

4 comments:

  1. lolxx..! 八卦到啊!!等你哪一天需要我的安慰时再告诉你。哈哈

    ReplyDelete
  2. 我现在很需要安慰的说。。。sobs sobs

    ReplyDelete
  3. 屁啦你!哈哈哈。要安慰,找jin去。他一定可以搞定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