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幼稚的她

这学期遇上了一个思想极不成熟兼幼稚的室友。好难相处 >< 有好几次被惹到发火,都压抑住。直到两个月前,我在客厅和E一起做功课时,正巧CZ也在客厅。当时的我正专心想着设计,而E也在弄着她的功课。"肚子很 辣!"CZ道。可是没人听见,没人理她。"Jenny. I hate You!"她突然丢了这么一句话出来。顿时傻眼。"什么事情?现在是怎样!"我问。因为没有人给CZ反应,所以她抓我来骂。最讨厌别人在我忙着功课,压力 大时来撩我,而且还是无端端被骂。当下立刻火滚。教训了CZ,E知道我是真的生气了,不过CZ以为我在开玩笑。后来CZ哈哈哈带过,我也不再反应些什么。

这 家里,最不喜欢(可以说是讨厌)的人便是CZ了。总是在不对的时间做不对的事情,讲不对的话。爱夸大事情,将小蚂蚁形容成大蟒蛇。老爱粘着我,跟进跟出。 又爱插嘴,讲些不对题的故事。没礼貌,好几次爬上我头来(她小我3岁,基本的尊重还是要有)。双面人,在我面前讲一套,在另一个人面前又说另一套。老爱说 别人坏话,尤其是说些我不认识,跟我毫不相干的人的闲话(拜托!可不可以别这么鸡婆!那些人的事甘我屁事呀?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告诉我他们的种种!谁 hiao谁那是他们的事,我连他们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也不想知道!)。GRRR!!! 真的是显到!

E 和S其实也是有被CZ惹火过,只不过他们都忍了下来。尤其是S,对着CZ一年了,到现在都还没对她发火过,真的是服了她。“她是小妹妹,年纪小不懂事,原 谅她,算了。”E和S都跟我说同样的话。对我来说这不是借口。E也才20岁,比CZ大一岁,为什么E可以这么成熟而CZ的思想却可以这么这么的幼稚?当 然,我不能要求每个人的想法都是成熟的,可是,也不能幼稚到离谱啊。

接下来的一个月,压力会更大,情绪也更不稳定。加上E将会去Combodia一个星期,这周末只有我和CZ两个在家里,担心不能忍住自己的脾气,对她大发雷霆。愿主保佑。

p/s: 还真的是第一次遇到一个这么这么另我讨厌的室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