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上个星期回sibu途中,和坐在身边的阿姨聊了起来~
原来都是阿门。
她邀请我今晚去Agape Church,提前庆祝中秋节。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答应了去开开眼界。

去了一趟,发现还不错。
主要语言是英文。
听了他们的对话,发现~
aw... 我的英文真屎啊。
(沙巴人的英文个个都劲啊)

说了一晚的英文,反而让我有重生的感觉。
毕竟来到KK后,不是华语便是国语。
加上我的国语真的是烂到半边天,谈起话来,不酥胡~
今晚的英文交谈之夜,搞到我情绪飙上最高点。
有如回到了KL。
爽!

承认,不是holy christian。
抱歉说一句,对于主耶稣,保佑怀疑的态度。
耶稣真的会降临?
信主可得永生?
圣经的内容是哪来的?不是人写的么?这当中不会有作者偏执的思想?
除了基督教,其他宗教的神明就不是god?

基督徒极力反对其他宗教信仰,是公开的事实。
这也是我极力不认同的观点。
That's why I'm not touch enough to accept GOD.

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耶稣一个机会。
希望在来临的聚会,能解答心中的疑虑。

p/s: NO OFFENSE YEA! =)

6 comments:

  1. 。。。。。。。

    本来写了些东西。。。想想下还是觉得不该post出来比较好。不然会被围殴

    ReplyDelete
  2. eh~ 写喂!这里言论自由 ^^
    想看叻。写写写写!

    ReplyDelete
  3. 中国雷人的话-
    信春哥得永生

    ReplyDelete
  4. 真的啦!!!那是我写的第二part=。=

    第一part是。。。
    有些基督徒的确很radical,听过最屌的就是。。。不信耶稣你就会下地狱。。。
    =.=
    所以我可以做多多多坏事再信耶稣然后就可以上天堂了。。。囧

    ReplyDelete
  5. 同感!赞!
    其实,最看不过眼的是,基督徒朋友嘴边常常挂着一句话,‘所拥有的,全是主的恩赐’
    他们现在拥有的,都是父母给的,不是从天上掉下的。
    总之,所有东西都可以扯到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