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29.09.10 ˇ^ˇ

寂寞寂寞就好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撂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換這張臉應對笑容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 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傷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 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又改變什麼
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早點看破 才看的見以後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擦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当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解释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想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惊醒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很小心
可现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之间
还有太多值得回味
总有理由继续沉醉
过去那氛围要如何维持多一会
谁能保證热情不退
我太习惯事与愿违我想你错了我不是甚么都可以无所谓
在爱或不爱退或不退之间
你和我忽近忽远像在兜圈
这些年多少曲折蜿蜒我就快要分裂当初那些画面需要多少时间还原
如果放开手让爱恢复自由
就算那是一种藉口
我会愿意承受
我们在幸福和不幸福之间
在痛或不痛快不快乐之间至少我们都不是没有感觉
到底为了甚么改变

One Fine Spring day
如那天一样 吹着温暖的风
你爱过的花盆里花已盛开
不知不觉春天已经来临可是我还是想深陷于冬眠里
那么遥远 那么遥远 有你吗
其实我每天都在想念你啊
那么细小 那么细小 在琐碎的一切里也
每天都想到你
房间充满了别人给过的安慰
你的香气在花丛中消失殆尽
总有一天会再也无法感受到
连有你存在过的空气都想紧紧抓住
每天都想到你
度日如年般的
总有一天我的心也如今日一样 像新春降临
那么遥远 那么遥远的地方呀
相信你的明天是春日
在非常遥远的将来你我相遇的话
请对我说 我们一直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