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23.09.10 ˋ^ˊ

27.09.10 重读后感: 发现自己还挺不要脸的,猛说自己是大老板的女儿。
在此郑重澄清,没有要炫耀的意思,当下真的气疯了才有此对白。
各位,别讨厌我。
e_e


----------------------------------------

因为忘记order顾客要的东西,被顾客嘲训了一番。

跟顾客道歉了,坦诚我错了,没有附加任何借口。
老板当时在场,一句话没说。什么都没帮,静静看我被骂。
我好气。
职员做错事,被骂是没错。
但是身为老板的你,是不是应该尽量抚平顾客的情绪呢?

而你却什么都没做,还加油添醋。

我认错!不带有任何借口!
不像你!借口一大堆!
什么都往已辞职的前任manager身上推!
能推就推!

鄙视你!


其中一小段对话:
老板哎~这两个都不会做工的,什么都要靠我,搞到我头大。
(店里有两个友族员工,老板时不时在顾客或其他公司老板面前说他们坏话)
顾客:现在的员工不好找啊。哪一个不是这样?最后还不是要靠自己?
我:不好意思老板,我查了,确实忘记帮你order了。sorry老板。
顾客:你不是sarawak人么?做事应该很有效率啊?做么你这样子的?这样差的?(看着老板)难怪你说你会头大。
老板:(冷笑)呵呵。

MCH! 你的冷笑是什么意思?
代表我不会做工?没有能力?
代表你赞同顾客的话?

MCB!
这两个月来要不是我帮你做filing,赶paper work,整理账目,你会这么轻松?

吊你!
每天丢工作给我,帮做你们的工。
现在我被骂,我犯错,因为我还不熟悉程序,而你在旁看戏和冷笑?!

FUCK YOU!
FUCK YOU!!!!!!!!!!!!!!!

oOo

----------------------------

40余岁,证明你老,不代表你很知识够,经验够!
对这行业我也许只有两个月的认识,但是明白,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你看扁做帐的,认为paper work很无畏。
时不时嘲笑,讽刺。
你认为我所做的很多余,可事实上是必要的!
账目必须清清楚楚。哪里进钱哪里出钱,必须清楚地说明。因为auditor会问!
不要不懂装懂!骂人笨!
若你真的什么都会,为何当初我还没进公司前的账目一塌糊涂!还要我花一个星期的时间整理所有的账目?要知道,什么都不会的我只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整理好所有的账目,而你用一个月的时间都做不好,有资格冷笑么?有资格骂人笨么?
叫我做这个做那个,结果程序都是错的。搞到我paper work一堆!
苦了我也苦了sibu做帐的小姐!
事先通知你,不行这么做,因为大老板说过。
好啊,不听我说。
明知道你错,也得逼我自己错。
因为你是老板,我又是大老板的女儿,身份尴尬。
夹在中间,我选择接受你说的,毕竟我还是under你。

结果呢,搞到一堆事情出来。
CCB!

大大声告诉你!经过今天的事,不会再傻傻听你讲。

两个月了,改学的我都学会了,只不过对产品的知识还不熟悉。
再怎么说我也是大老板的女儿,公司最后还是归我。
看我没有东西是不是?
你等着!
等我学完产品的知识!
看我怎么把你拉下来!
你等着叫我老板!回家吃自己!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气好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