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这里的生活,一点都不开心。
没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就算了。
每天却还得面对一个讨人厌的老板。
好生气!真的真的很生气!

每天得听他讲述员工的不是。
只要看不顺眼的,一定转过头来跟我complain. (我的位置在他后方)
想要静静的做我的paper work都不行。
烦!

讲了一次,肯定还有第二第三次。
不厌其烦的重复着相同的话。
烦烦!

老板不满意员工的处事手法,自己下场搬货。
搬到火滚,拿员工来出气。
明明是自己要拿罪来受,然后又要跟我complain!
烦烦烦!

工作到半夜,第二天跟我报告昨夜的他有多可怜。
不是他的工,偏偏要插手。
是他自己活该!
烦烦烦烦!

不时不时转下来,嘲笑员工,讲员工坏话。
烦烦烦烦烦!

文具他我各自都有一份,却一直用我的!
用完了也请放回原位,不要这里丢那里放,最后还要我去找!
烦烦烦烦烦烦!

我已经有很多很多的paper work作了,请不要有事没事跟我打小报告。
也请不要将责任推给我。
我只是大老板的女儿,不是老板娘,他才是老板!
烦烦烦烦烦烦烦!

不要再暗示我,要我陪吃饭,或煮饭给他吃。
我甘愿饿肚子也不会浪费时间和精力!
住一起不代表我要为他打理三餐。
请停止暗示!!!!!!!!
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我讨厌和他说话,因为他有口臭!
全身烟味,搞到我的心情坏到一个点。
不要再靠我那么近!
要说话,请离我远一些!
我不想要每次都憋着气和他交流!
很辛苦!!!!
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我要BEH TAHAN LIAO!!!!!!!!!!!!!!!!!!!!!!!!!!!!!!!!!!!!!!!!!!!!!!!!!!!!!!!!!!!!!!!!!!!!!!!!!

---------------------------------

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
好生气有这么一个老板!
上班不到一个月,就已经顶不顺了。
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过啊~
泪~

辛苦了每天听我发牢骚的妈咪。

2 comments:

  1. 别生气别生气,等下我诅咒别人时再帮你诅咒你的老板。

    话说,有一点我不明白,你骂着老板,但这句“我只是老板的女儿,不是老板,他才是!”让我很纳闷。。。

    ReplyDelete
  2. 那个,激动过头,漏字 =.='''
    改了改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