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有人这么说过,“你一个人来到沙巴,和两个男人住一起,胆子很大”。
胆子大?
不是不怕,不担心。
曾经忧虑自身的安全,毕竟和两个已婚男人同住一个屋檐下,很多的可能随时都会发生。
事情往往出乎意料,意想不到的事一直一直都在发生。
既然你我不能控制所有,何不将事情“乐观化”?
一味的悲观的看待事物,可悲的还是自己。

一直以来,坚定地相信,命运之神已将所有人的道路安排妥当。
道路,不止一条,也许是上百条,也许是上千条,或者是上万条也说不定。
一切终归于个人的选择。

这次,我选择一条我从没想过要走的路。
与其在外闯荡,倒不如早些看透过眼云烟的快乐,脚踏实地的为将来铺路。
和两个男人“同居”,接触反感的account,整顿公司的management,金钱独立的生活。
一个截然不同的生活,对喜欢求新求变的我而言,何尝不是一种挑战?

------------------------

我又想你了。祝一切安好。
安~

2 comments:

  1. 若有机会,还是会把握。
    只不过现在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