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退热期

过了热恋期的男男女女,争吵似乎从不中断。
为了小事,吵得天翻地覆。
为了朋友,吃尽干醋。

吵完架和好不到半天,又再吵过。
反反复复。
每天上演着同样的戏马。
感情的裂痕也就越大。
痊愈的机会也就越小。

相同的情形发生在身边朋友身上。
逼得我不得不相信,恋爱,真的有保全期限。
还是单身的好。
生活充满自由~
认识欣赏帅哥~
夜生活也从不是问题~

单身快乐 ^^

------------------------------

虽然很过分,毕竟才刚过不久,但我还是要说。
我要血拼!

5 comments:

  1. 如果真的两人磁场合得来,酱的事不会发生吧,我的室友让我彻彻底底见识到了这一点

    ReplyDelete
  2. 幸运的他,找到属于他的爱。
    加油吧你。

    ReplyDelete
  3. 啊。干嘛跟我抢 =.='''

    ReplyDelete
  4. 我是男的做大王,你就做女王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