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一个心痛的事实


悲痛的发现,原来,我们的感情建立在“利用”的化学成分里。
当你倍感压力时,墙上满满满是你的wall post,msn也不缺你的影子。
好啦。现在轻松了,放假了,你踩都不睬。
明明知道我缺席会议,一个wall post或一封讯息也没有。
从来不主动和我报告最新资讯,就算问了也含糊带过。
一整年了,才看清现在的你。
朋友说的对,我太无所谓,太ignorant,导致太晚发现你的坏,被你利用得渣也不剩。
以为付出真心,对方也会用真诚的心对待我。
原来,太过天真。
哎~ 受了无数次的教训,到后来还是败在友情手中。
又是该检讨自己的时候了。

------------------------------

迷上游泳了。
呕~~ 蛙式,我势必征服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