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教友...
讯息我
电联我
关心我
目的是希望我能时常去教会,带新会员加入

老板...
对我客气
不再呼呼赫赫
目的是要我能尽心尽力地为他做事

同事...
好声好气
有时拍马屁
目的是可以帮她做工

朋友A...
朋友B...
朋友C...
朋友D...
朋友E...
朋友F...
从来不曾打给我
突然联络我
目的是要我帮忙

能否有个人只是单纯的对我好?


2 comments:

  1. hi.. nice blog. I am your friend, can treat you well, if you dont mind ^^

    ReplyDelete
  2. lolxx.. Nah! remember wat u said! hahahahah~
    thank you... *鞠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