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12.03.11

~
Happy Birthday~

本小姐如今23啦~~~
T.T
即将踏入25...
*哭*

前些天,期待今天的到来
看电影?
血拼?
吃贵的大餐?
planning将今天搞多多的节目

结果...
最后...
tada~~~~~~

边看戏
边下载
变啃着毫无营养的炸食!

可是我后悔了
怎样吃哦!
鸡肉剩一块
cheesy wedges剩两片
薯条剩一半
twister fries还有整大半
bun + marsh potatoes + salad 动都没动!

所以...
剩下的...
全部...
丢掉!

内疚-ing
很sorry >< 绝对绝对没有下次了 ----------------------------------------- 原本以为 今天应该super junior emo 奇迹似的 不emo 不闷闷不乐 也没有开心 前几年超在意收到多少份礼物 多少份祝福 是否有人帮我庆祝 是否有惊喜 现在 反而没是一回事 XD fb 收到的祝福 墙是很满没错 却没啥感觉 反而觉得累 要一个个去回复 决定了 隐藏生日! wakakakaka~ 唯一一个 感动我的 好朋友亲手绘画的图
因为之前在fb post了这个link
吵着弟弟做个同样的蛋糕给我
JLo 应该看到了
所以她画了这2D图送我

23岁的礼物
唯一一份的礼物
储存在心中的记忆卡
=)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