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19.10.10

“我看你也差不多了,越来越像女强人了”
久违的朋友的一句话,仿佛被人从后面踢一脚,跌入深渊。

“像你啊,现在这年龄层,要找一个,不是那么容易”
世界一片黑暗,仅剩的烛光霎那间吹灭。

那~~~~~~~么久没见面,刚刚相遇就。。。。
有必要说这些话么=.=
本小姐已经懊恼半死了,何必再往我屁屁揣一脚丫.

其实朋友的话,不无道理。
可,要去哪找啊?
回头一看,排队的人都没。
往前一看,看上眼的也没。

身边围绕的,不是小弟弟,便是中年人士。
同年纪的?
一个个有了伴。
单身的,全是知己良友,不可能晋身为恋人。
试问,这悲哀的交友社圈,我还能不绝望么?

女强人,在现今社会,意味着单身、经济独立、不需要男人、不组织家庭、孤独终老。
妈呀。
我是小独立。
可我不想孤独终老阿。

10 comments:

  1. 哦,jin不能晋升为恋人啊?人家可是很勤劳的在keep fit,要不要考虑他一下,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晕~ 我和你的可能性大些 *羞*

    ReplyDelete
  3. 可是我很矮,再也长不高了,你站在我身旁会变恐龙妹,怎么办?

    ReplyDelete
  4. 一样==" 身边不是中年就是小弟弟... 同年纪都有了伴...不过我觉得缘分还是不要强求,我们还年轻...*wink*

    ReplyDelete
  5. =.= 这是你上次在CHAT BOX说的哦。我只是拿来用罢了哦,没有话中有话的意思

    ReplyDelete
  6. shirley..
    当1跨向2时,不再认为自己年轻了。
    当90代渐渐崛起,80代的得退让了。

    hock hock..
    对我的那句话印象很深刻厚~
    用来堵过我好多回合了 ToT

    ReplyDelete
  7. 没有没有,纯粹突然想起罢了

    ReplyDelete
  8. 你的一次纯粹,我又中了一次箭。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