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02.10.10 >﹏<

昨天才说要持续好心情,今天扎扎实实给毁了。
50岁阿伯用完厕所总是肮肮脏脏。
墙上的泡沫不冲。
尿液是处都是。
不明白,男生们嘘嘘时,有那么难对准吗?
为什么一定要来个几滴漏在外面?

清洗厕所时,心理出现了不平衡的状态。
好多好多的OS。

家务事一定要女生做?
男生除了工作除了娱乐,其他事情一概由女生完成?
女生天生注定命贱,一辈子得为男生做牛做马?

就因为我是女生,所以厕所只能由我来洗?
就因为我是女生,你们要我煮给你们吃?
就因为我是女生,客厅一定要我打扫?
就因为我是女生,注定要服侍你们男人?

sorry!除了清洗厕所,其他的我一概不做!
我只会收拾我用过的地方!

夏娃的错,女生世世代代都得活受罪?
这就是耶稣伟大的杰作?

男女平等?我呸!

现金社会,多数女生赚钱养家,能力不低。
除了工作,还有家庭需要打理。
凭这一点,女生的能力绝对高过男生许多。
但吃亏的,终究是女生。

路过常被调侃/调戏。
长得标致随时被强奸。
总成了打劫犯的目标。

这些都是天主的恩赐?
所以每个星期天早晨我应该歌颂天主以示谢意?

------------------------------

怎么又牵扯到宗教?
因为。。。。
不平衡不平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