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msn和他谈了两个小时,前一个小时半都在说着废话。好久没这般轻松的谈话,很舒服,没有任何包袱,没有任何尴尬,什么都聊,仿佛回到了5个月前。而最后半个小时,谈回了之前的感情问题。

你毫不犹豫地问,我却婉转的问。最后索性不问,我害怕你的答案,可是,你看是看透我的疑问,坦白地述说你的答案。原来,我爱得太快了,也太多了。原来,你对我的,只是好印象,没有任何感情因素存在。原来,只有我当方面喜欢你。没有眼泪,只有悲伤。

你问,为何single but unavailable? 我简单的说,只要爱上了,没那么容易放下。

其实,一方面,还在等。等一个奇迹,等感情慢慢淡忘。另一方面是觉得,爱人很累。时不时揣测对方的心情和想法,做任何事情都要顾及对方的感受,动不动想念对方,思想,感觉,所有所有全都被对方牵动着,没有了自己。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害怕这样的自己,所以我选择当个很自己的自己,不被爱情捆绑的自己。

佩服你的坦荡,直接表明自己的感受和态度,不遮遮掩掩。我没办法将所有的事情,所有的情感都摊开来讲。暂时性隐藏住当下的伤感,嘻嘻哈哈结束我们的对话。抱歉,我保留了。不希望你再对我有所愧疚,不奢望你在对我弥补什么,只希望我们的相处方式能回到轨道上。

说实话,有哪个女生不希望陶醉在充满爱情的世界里?可是,我害怕失去自己,更害怕失败的爱情。或许你会说“22岁罢了,多的是时间,慢慢来啦,这个不好,下一个肯定更好。你一定可以找到的。” 一定吗?有保证合约吗?22了,不再是做错事道歉认错便可解决的黄毛丫头,距离30也只剩8年,还有多少的岁月可以蹉跎?真希望家人和好友能永远陪在我身边。只有他们能令我有存在感,只有他们才让我感受到我是被呵护被疼爱的,也只有他们能让我觉得在这世上我是幸福的。

Window profile picture 是时候换了。今晚不做功课了。看看康熙吧。调调郁闷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