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压力滚开!

一个月前被教会拜托布置以庆祝星期六晚的圣诞夜。

“你是室内设计的哦~就你来布置啦!“

“室内设计对美的事物敏感度较高,场地就交给你啦!“

等等等~

因为大家的高期盼,压力好大。

压力大,更没信心了。



低落的夜。
--------

因为以上事情,才发现,原来压力严重影响我的能力。

大学时期,最好的作品,莫过于最没压力的那学期。而最糟糕的,便是final year。

实习期间,上司没给过任何压力,给我很大的空间设计,以至于效率高,上司也因此挽留。

工作时候,妈咪爸爸怕我不能胜任,不催促,不责骂,什么都让我慢慢来。最后的成绩,做得比所有的分行要高。

对我的期望越高,我越退缩。

请停止为我带高帽,承受不起。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