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阳痿啊!

曾经直接过,对互有好感的人表达心意。
“告诉我你的想法,让我更了解你“ - 滔滔不绝啦。
“什么事可以跟我坦白“ - 肺和心全掏出来了啦。
结果因为太直接,对方却步,所以不了了之。
囧。
是谁一开始要求我毫不隐瞒地。=0=
男生说的话,不可信 --- 气话。

对男生来说,直接=主动(或许,大部分啦)。接受不了的居多。
搞到小女子我在感情方面阳痿了。

不小心遇到对眼的,来电的,脑子不转了,笨了,所有的对话,一板一眼,老实到一个点。当然,该藏的,还是得收好。
感情包得密,一个不在乎样,是维持目前两人距离的最佳方法。(好过对方逃之夭夭吧)
好险有如此功力。
也好加在身旁没有所谓的姐妹淘,不会被揭秘,不会被戳破。

宁可错过,不可放过?
我。。。卒仔。。。
享受着微妙的感觉不行啊!

缘分。。。还未到呗。。。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2 comments:

  1. ehem ehem 芳心被夺?话说“阳痿”这两词用错地方了吧。。。

    ReplyDelete
  2. 纯粹好感。
    LOLX. “阳痿”新用法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