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12.01.10

做了不明智的举动
理直气壮地将文件“丢”在老板面前

很爽
*因为他气炸了*

却也带着罪恶感
*毕竟他是老板*


F = 老叉
D = 老豆
N = 总部做帐小姐
S = 老叉的朋友, 也是我们公司的顾客
J = 我

事件1.
F : 不可以给员工打V97,很贵.而且,我也不知道谁打V97,谁打95.Transaction List都没有看到阿.
*打油都是用Shell Card. 通常员工加了油, Transaction List 会直接给我. 我负责.*
D : 员工要打什么油,让他们去. V97虽然是贵, 可是不可以限制. 要是打95, 车坏了, 你赔一架给人?
总结 : F 的重点是 "Transaction List都没有看到阿". 他只是随便找一个point提起. 怎知, 我可爱的老豆没听出他的话中话.

由于策略失败, 衍生了事件2.
F : 你可不可以帮我check下谁打V97.
N : 这不是我负责的. 你自己去跟老板娘拿.
*老板娘 = 妈咪*
F : 我一张transaction list都没看到. 这个月 Documents 寄回去的也是没看到.
*每个礼拜, 我都会寄documents (paper works) 回总部, 从一开接手, 直到今天, 没人告诉过我, 那些文件一定要show给F看, 而且, F也从来没向我拿过. 况且, 重要的文件都已经show过给他了, 该签的也签了. 剩下的是一些account department的东西, 无需经过他. *
N : 自己去跟Jenny讲.
总结 : 最后,也不了了之。一句话, 怪我没给他看文件. 他不服气. 所以没事找事做. 鸡蛋里挑骨头. 找我的喳.

两个策略失败, 没办法了, F找S诉苦去. 喝了一个小时的茶, 两人一起回office. 因此有了事件3.
S : 小姐, 呐... 这个月的statement.
J : okay. 谢谢.
S : Eh F.. 你们跟我们拿什么东西哦? 百多块叻.
F : 啊? 我不知道哦? 什么statement, 什么document, 看都没看到啊.
*轻佻的语气, 摆明说给我听. 突然一肚子火, 找证据去. 然后将文件丢在他面前. 真的是用丢的. 可惜, 在找到的文件前, S离开了*
总结 : 那张证据, 有他的笔迹. 证明他知道这事情的由来. 在顾客面前讲那样的话, 我很受不了. 他可以说"你等等, 我查下" 之类该说的话, 而不是那句 "我没有看到document叻~~~".
相信F跟S在喝茶时, 说尽了我的不是. 而事件3是要证明给S看 "呐.. 你看... 我说的是不是真的?" 而他做到了... 恨...

好气.
好委屈.
这些气, 我不必受的.

"谁叫你是老板的女儿"
弟弟的话, 正中红心.
也说明了当中的无奈.

受不了
不爽,可以直接讲我,骂我
不要来阴的
不要在背后“duk”我
*duk = 福州话的刺*

哥不要我再忍让
哥鼓励我反击
当然, 不是报仇
是要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要说什么直接讲
不需要在收收藏藏
因为我有免死金牌

有道理
再怎么忍, 再怎么退
最后还是会被插上一刀
倒不如跟他拼了

老虎不发威
当是病猫!

---------------------------------------------------------

病.. 奄奄一息...
一个星期多了
看了西医
吃了5天的药
没有效啊~
病情恶化
看了中医
101/68/91
血压低!心跳低!
中医师说,要是在低下去,随时昏倒...
妈呀~
我这是什么病啊?
竟然严重到这种地步啊!
*史上最严重,也最久的一次,值得纪念纪念*

打包了两贴中药
喝了两天
还没痊愈...

不过好加在不再发烧
也不会像磕药般晕晕

过几天再去拿药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