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08.12.10

命水不好?遇到的老板都是不好的?老板A的不好,不多说了。至于老板B,便是我freelance的。上个星期约了design的同事上3D Max tutorial session。她告诉了很多B的事情,却和B告诉我的有所出入。比如家庭背景,公司的状况。有些不是她说的,而是自个儿发现的事实。突然觉得,B好恐怖。
而且,B好像,应该,没打算发工资给我。一开始当我们谈论工钱的问题时,由于我们都新,不知道freelancer该有的pay是多少,此话题便不了了之。可是问题却衍生了。虽然只做了simple sketches & site plan,但我花了不少的时间和精力,熬了夜,死命赶出来的。后来B叫了同事教我3D max,也过了一个月,提都没提起钱的事。在想,有可能B要利用这tutorial session 来 contra 掉我的工资。唉~ 该怎么办啊!为什么下场都得搞到这样?我只是想赚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