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18.11.10 不介意?无所谓?

回想曾经。

很多事,我都不介意,无所谓。

可,不表示所有的事都是如此。
太多太多朋友们以为的不介
意和无所谓,
留下不灭的痕迹。

这都是因为我的好相处?

笑,不是微笑。是苦笑。
笑自己的无奈。

拿个实例吧。
22年来,只有一年,唯一的一次,在生日当天有朋友帮我庆生。
也只有那么一次,死党帮我提前庆祝。

怎么可能?

我骗人?
有必要么?

我没有朋友么?
没有好朋友么?
没有死党么?
因为相隔两地?

我介意。

而且非常
介意。

不要求大肆庆祝。

只盼望有一通电话,便足以让我开心一整天。

可,收到的,也只是那么一封祝福的讯息。

有的,甚至过期了,才来一封“生日快乐”

我们之间就那么的“普通朋友”吗?

一个是这样,两个是这样。几乎全都是这样。
反倒是hi bye fren,或是没什么相熟的朋友,会在当天,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也让我最温暖。
好朋友生日,想尽办法,提早庆祝,
不能成事的,也至少希望能花点心思,弄个生日礼物。
再失败,也会打个电话。

可能我不需要朋友在我身上花心思?
或许我不应该得到这些?
因为我不值得?


其实生日当天,最能清楚谁对自己的好。
嘴上说是好朋友的,是或不是,自己心里最清楚。

1 次~
2 次~
3 次~
quota用完了.
所以~
朋友,别怪我疏远了你。
别怪我将你的名字删除了。
因为你不付出你的心,你更不应该践踏我的心。


一小口,暂时性的失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