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Jen.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Jen. Show all posts

Saturday, July 16, 2011

盲了?

右眼生脓!!!!!
都是新隐形眼镜惹的祸

昨天下午时分,右眼开始不舒服。
辣辣的。
眼睛不能全开。
回到家,赶紧卸下隐形眼镜。
突然刺痛,好像严重了。
猛滴眼药水。

严重程度 - 5%

一早醒来,眼镜刺痛。
应该不会怎么样耶?
大事化小,小事化无的心态,却总是将事情弄更严重

隐形眼镜是肯定得被抛弃个几天。
勉强带上讨厌的眼镜。
眼睫毛刷啊刷,不用半个小时,镜片朦了一大块,三不五时得清洗。
一句话。麻烦 =.='''


啦啦啦,上班去。
原本对刺眼的眼光高度敏感,在无法佩戴黑眼镜+眼睛生病的状态下,双眼根本无法睁开,泪流不停!
发誓!没有夸张!

解决方案 1:闭眼一秒,睁眼两秒 --- 失败
解决方案 2:迷眼,避免阳光直射 --- 也失败
解决方案 3:左手撑大左眼,右眼紧闭,右手控制方向盘 --- 大成功!
注:姐姐是有练过的,小朋友不可以学姐姐哦~

严重程度 - 30%

短短10分钟路程,每天驾驶的路程,今天特别长,特别辛苦。
安全抵达!为自己捏把冷汗 =.='''
弄弄事情,疼痛时不时提醒自己。
受不了眼睛不适带来的不方便。
开始发脾气。

OS:真的酱严重?


利用手机灯的功能,"X-Ray"眼球。
哈?!小白点?!
哇塞!有被吓了很大一跳。

OS:再小事化无事,代价有可能赔上眼睛

严重程度 - 70%!

丢下手头上的工作
真的用丢的!
拎了包包,手机,钥匙
抓了一个工人当司机
为了安全起见

见了眼科医生,做了小检查
注:医生很. . . 温柔. . . *羞*
当他的手指接触到我的眼皮时,我. . . 被电到了!
哈哈哈. . . 是真的被电。
因为本人身上有蕴藏着太多的正/负电(忘了哪一个),和对方有轻微接触可导致电流,而对方通常毫不察觉。可我却清清楚楚地感受到。

医生:. . . . 很严重下

严重程度报表!!!

心凉半截了。
要是没进行医疗,后果怕怕!
还钱时 --- RM190.00!!

好贵啊~~~~~~

我:有没有收卡?
护士姐姐:我们只收现金或支票。

还好在来的途上按了钱
原本没有打算按的

护士姐姐:记得星期一早上回来复诊。
我:哦. . . .


又得花钱了
哭哭

拎了以上两种眼药水。
RM190耶~~
也太贵了!!!
唉~
算了,救回右眼,也值得了。
事发当下真的真的觉得自己要盲了. . .

快快好起来吧右眼~~


--------------------------------------

不知道是否因为没有空间供我设计,倒是玩起了自己的房间。
每隔几个月,有时甚至是几个星期,设计瘾发作,搬弄家具。
而今晚,虽然眼球不适,却耐不住设计瘾,再次拿房间开刀。
上个星期才搬弄过的。也太饥渴了我 =.='''

贴了些壁纸~
转换了心情~
满意 ^^
钱存不住的原因 - 喜爱买装饰品,不停地“修饰”睡房~
最新爱好 XD


Wednesday, July 13, 2011

性格测试

性格测试比想象中难多了,原以为对自己很了解,但很多问题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 . . . .



1. 最喜欢的是什么?
很多. . . . 嗯. . . . McD,室内设计,美的事物,戏剧,音乐,辣,水果汁,玩乐,海边. . . . 好像还有更多的答案,可是为什么想不起来呢?啊. . . . 好难啊!还是先做其它测试吧 . . . .



2. 最讨厌什么?
嗯. . . 蟑螂,肮脏,灰尘,蠕动生物,粘稠,欺骗. . . . 应该有更讨厌的瓜?是什么呢?想不起来. . . . 跳过!








3. 有什么习惯?
习惯?我到底有什么习惯?为什么一时想不起来?唉. . . .







4. 第一号宝物是?
宝物?是不是该考虑贵重的东西?还是最喜欢的咚咚?两者都是?




这种测试真的能检验我的性格吗?

慎重慎重. . . . .

Saturday, July 2, 2011

又一个六月新娘

27.06.11
回了Sibu,参加堂妹的婚礼。


翻看了小专辑
当中最爱的一张


28.06.11
陪新娘子化妆去


显晃时~~


啊!Full-Height Mirror!
一定要自拍!
一张也好
XD


帮新娘子扮靓不错玩 =p


"耶"家族~


姐妹们虎视眈眈等待中

大阵仗 =.='''


兄弟们免不了被折腾一番
*没参与姐妹们的胡搞,毕竟来来去去也都一样。看都嫌烦*


hmmm.. 没新意


娶到了!
终于!

一整个早上这样一闹,有够累的 =.='''

我: 以后我的婚礼不许搞这些。bla bla bla...
妈咪: 不用给我讲酱多。先找到再打算。
我: ......


趁午间空档,和弟弟妈咪去了这家新开展的cafe享受一顿奢华的下午茶。


设计也走高档路线
在这用餐,有像贵妇人 XD


10分,给9分
能在Sibu吃到这般赞的,再贵也值得
Total Bill: RM27.60 (2 slices cakes above)


晚宴...
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大堂妹打扮起来,真不是盖的。


出场方式like!

我和大弟差一些被香槟喷 =.='''


不断的Yamm~~~~ Sengggg~~~~~


男方兄弟上台现场“朋友”
小感动

-----------------------------------------------------------------------------

NG片断~~

晚宴发型是被妈咪硬拉去set。
"每个人都美美,我们也是要美美!"
=.='''

要求电大波浪
最后被搞成这副德性
不满意
只是妈咪喜欢,由她吧

hmm...
还是喜欢大波浪

Thursday, June 16, 2011

30 Days challenge : Day 29

A picture of yourself
Love my hair! And the most satisfied body size! XD

Photo taken on 2008 CNY

Saturday, May 28, 2011


白天的生气
夕阳的魅力
随之夜晚笼罩


厌倦的孤独感
无助的徘徊
没有目标的游荡

一段寂寞的时光...


好... 空洞....
好... 不知道.....


莫名的...



心灵 · 空洞 · 何时结束

Saturday, May 7, 2011

When I Wed.......


WhenIWed1


WhenIWed2

WhenIWed

WhenIWed4

WhenIWed3


This is exactly how I'd like to look.
Romantic bohemian meets old hollywood glam. Someone please pull me down to earth. :)